-->

Friday, January 19, 2018

Chicken 雞 (Taichiro Hasegawa 長谷川太市郎) - IG圖


Paper : Square
Book : 裏表をいかす両面おりがみ Double-sided Origami (9784834721812) *Pg.56
Book : 月刊おりがみ 209号 お正月 *Pg.12 (小雞)

大雞是2紙組合,小雞是一紙成型,教程中名為‘ニワトリ’ & ‘カラの中のひよこ’。
當時在Gilad網看到就猛找這本2004年的書,無果,Amazon有上架,習慣買前詢問,結果是並無庫存 T_T
終在台灣書局找到,能寄來馬來西亞真是太好了!有趣的設計,之前卻沒看過有人展示過公雞的部份耶?!
身體可以直直站著,也可以低下頭親小雞,很生動!以下IG分享有多圖展示。

A post shared by chinchuan86 (@chinchuan86) on



#Ayam #Rooster #Hen #Chick #公雞 #母雞 #小雞 #日本折紙協会 #Noa Origami Magazine #Nippon Origami Association

0 comments: